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浓浓关怀显真情——环境学院留校留校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09    访问次数: 311

8月9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薛荣院长张跃、副书记刘婧学院院教授谈心室慰问暑期留校的困难学子。院关工委相关老师,贫困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慰问过程中,薛荣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个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状况、奖助情况、现阶段存在困难等。薛荣鼓励贫困学生不要被目前的困难所束缚,要目光长远、自强不息,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交流结束后,薛荣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祝愿他们学业进步、一切顺遂。

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资助育人的理念,将学院的温暖送到学生心中,坚定了他们走出困境的决心和勇气,对他们的成长、成才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