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29    访问次数: 238

 20206172122232429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院答辩、各系小组答辩和二次答辩。为了组织好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答辩环节管理,保证我院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前认真的进行了安排布置和动员工作。院领导在答辩过程中到答辩现场观摩,答辩过程严肃而有序。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大学四年学习内容的整合,是提高综合运用知识能力的重要环节,学生按照答辩要求准备PPT并陈述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内容,答辩组成员就论文内容进行提问,与学生探讨问题,并对论文的修改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