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自律更青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云打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访问次数: 208

重大疫情的发生不可避免得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产生巨大的影响,推迟开学、开展网络学习等改变了大学生原有的学习方式和节奏,在“似乎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日子里,更有很多大学生产生了懈怠和消极心理,放松学习,精神空虚而无所得。

为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困难,引导并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备战好期末考试和考研,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自律中心举办了“聚力同心,战役同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三之“自律更青春”云学习打卡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自行组队,活动开始后的每天早上8点起,各队伍可在本学习群里打卡学习,展示自己当天的学习成果,附带每日学习小结及监督队伍成员的学习。打卡内容可以是学习笔记、学习经验、学习途径、提问或者解答学习问题或学习软件打卡记录。打卡期间,都有专业的人员为大家记录。

本次打卡活动从613日开展报名,先后有53组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两周的打卡评分,共有30组(55人)获得本次云学习打卡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