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与商学院毕业生共赴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时间: 2020-07-04    访问次数: 547

72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商学院未就业毕业生一行十余人,在商学院副书记龙涌澜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书记吕琳华的带领下前往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在苏州仕净陈献华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仕净的现有办公场地、和实验室,以及新办公大楼;随后,杨经理为我们介绍了苏州仕净的业务范围、公司架构、发展历程、以及招聘需求和员工的待遇和培养发展模式。最后,各仕净各部门负责人与对口专业的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就业辅导,深入的交流的了行业的长久发展。

活动之后,学生们普遍反映,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就业环节,有效提高就业能力,有助于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