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环境学院共同开展毕业生就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319


629环境学院在毕业前夕,召开就业恳谈会,旨在从学生和企业各自的角度,搭建沟通桥梁,帮助学生切身体会用人单位需求,立足自身,有的放矢,缩短就业前的“最后一公里”。本次恳谈会邀请了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姚经理和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恳谈会开始由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经理以苏州仕净为例,从企业的角度深入的讲解了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尤其是招聘应届毕业生过程中,最为看重的品质,用人单位会从哪些方面来考量一个新人是否值得培养;接着由学生发问,从学生自身角度出发,探讨如何提高自身,以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最后,姚经理和学生们一起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的经历以及工作经验。

活动之后,学生们普遍反映,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就业环节,有效提高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