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邢志祥副院长一行赴宁夏应急管理厅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6-23    访问次数: 900

应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邀请,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邢志祥教授一行于2020年6月18日前往当地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会见了邢志祥教授一行,对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处长奚武军主持了随后的座谈会,副厅长万东刚、总工裘凯栋以及危化处、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邢志祥教授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以及常州大学安全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建议,副厅长万东刚充分肯定了双方开展合作的必要性,并指出开展符合宁夏区情的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将有效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和全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开展应急管理领域的科研技术研究合作,对于提升宁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技术能力,服务宁夏应急管理全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协定后续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合作的相关事宜。

为进一步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具体需求,在应急管理厅裘凯栋总工以及奚武军处长的安排和陪同下,邢志祥教授一行于18-20日期间先后前往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工业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企业单位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的现状,分析后期合作的结合点,为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奠定基础。

应急管理厅座谈会

在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进行洽谈交流

赴化工生产一线考察调研

赴化工生产一线考察调研

参观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实训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