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举行考研就业出国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访问次数: 288

为加强大三学生的毕业紧迫感,深入同学们对于考研、就业等的认识,尽早确立目标,619日下午两点,环境学院安全工程专业于W5阶举行考研就业出国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张仁桂、魏巍、朱鑫阳等10位在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大四学长学姐,辅导员周婷婷、安全专业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8位学长学姐们结合各自经验,分工合作,就各自擅长的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学习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研是一个漫长坚持的旅途,只有方法得当、心力坚定才可以实现梦想。在就业和出国方面收到多家单位和学校offer的两位学长,也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与会各位同学都收获很多,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将向各位学长学姐看齐,珍惜校园时光,争取明年此时给大学留下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