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17    访问次数: 1297

6月16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来院交流。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喻源书记,潘旭海院长,王志荣副院长、潘勇副院长,学院薛荣书记、张跃院长、欧红香副院长、邵辉教授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张跃院长致欢迎词,对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表示南京工业大学与常州大学渊源很深,属于一衣带水的关系,两个学院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应该要多交流、多沟通。随后,张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办学条件、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

潘旭海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学术等学院情况。

双方就学生培养、项目申报、师资交流、平台建设、会议承办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面将持续推进。

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是学院一直秉承的发展策略,对于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