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2020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5-19    访问次数: 749

5月17日,我院在科教城校区西区教学辅楼组织实施了2020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本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专家集中、面试为主、笔试多样”的方式进行,分6个考场,近50名教师参加了复试工作,参加复试的考生有90余人。

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复试期间学校设置了流动监督巡查考官,对本次复试进行线上监督,确保复试的公平、公开、公正。以研究生院和纪委领导组成的研究生复试巡视小组对本次复试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检查,详细询问了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后期准备和防疫保障等环节的工作。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复试工作要求选派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公道正派的人员参与复试工作,并进行必要的政策、业务、纪律、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加强对网络复试平台的培训与演练,提高师生业务和技术培训质量,提前进行复试实战演练,优化应急预案,保障复试安全、顺畅、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