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教师参加“责任关怀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9    访问次数: 307

58日下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召开责任关怀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在线会议,我校作为责任关怀院校工作组副组长单位参加了此次在线会议。会议由栾炳梅副秘书长主持,秘书长魏静致辞。

会议上,工作委员会的副秘书长栾炳梅从加强责任关怀组织和基础建设、开展责任关怀活动、召开工作会议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责任关怀委员会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重点,会议听取了应急响应、储运安全、职业健康、工艺安全、院校工作组等9个工作组的2019工作总结和2020工作计划,并就2020年工作重点、责任关怀在线宣传培训、实施准则标准修订、培训教材制修订等进行了讨论。学校将积极参与院校工作组工作计划实施,推进责任关怀在高校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