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共常州大学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0    访问次数: 200

48日,土木工程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严防控、促发展条件下,召开新学期首次视频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陈群书记、蒋军成校长在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陈群书记《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蒋军成校长《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两篇重要讲话精神,就支部的具体学习安排及每个党员的学习计划做了说明。在学习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陈书记、蒋校长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工作报告对学校当前的目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路线图,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学校教师,一定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教学工作不掉线、不断档,保证网上教学质量与平时教学同质等效,抓紧各类基金项目申报,促进学科评估水平提高。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明确了这次学习活动的目标,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对学习活动的重视,借助这次学习机会,积极领会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在教育教学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

后期,支部还将通过更深入的学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