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常大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9    访问次数: 151

48日下午,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QQ群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俊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冯俊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群书记《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和校党委副书记、蒋军成校长《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各位党员教师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为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