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8    访问次数: 196

48日上午,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通过强国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志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欧红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陈群书记《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蒋军成校长《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与党员教师一起回顾了学校去年成绩,了解了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院党委书记薛荣指出,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议为推动学校今年工作开展及今后高质量发展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思考,努力推动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作为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蒋校长最后总结,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学校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同时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和专业也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消防工程新专业建设等重要工作开展,希望各位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保重身体、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