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2    访问次数: 501

41日下午,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善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蒋善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陈群书记关于《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蒋军成校长关于《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部署。学校二届四次全会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将会议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支部党员教师对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理清思路,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