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李艳萍教授、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徐建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0-01-02    访问次数: 346

12月31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及全球水安全中心李艳萍教授、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徐建助理教授到访我院并作报告。我院张跃院长、冯胜副院长、王明新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欧红香教授主持。

张跃院长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李艳萍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萨省大学和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简况,并结合全球水安全中心工作,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主要的研究方向,并对该中心的全球水资源未来(GWF)项目的目的、项目研究内容等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徐建助理教授为大家作了“仿生学废水发电”的报告,对生物能源利用、生物发电启示及其机理、在废水发电方面的研究应用等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全球水资源未来展望、仿生发电及其机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